热门: 盘上海精彩地下场所   上海最贵的20样东西   吃这个菜能防多种癌!   央视主持人最痛买房史   魔都最霸气的15家面馆   揭韩8大整容最多女星   这样布置沙发客厅翻倍   延安路建无轨电车线路   去年一线楼面价涨8成   最冷天蔬菜批发价跌量减   沪昨日气温创35年来最低   “水管”昨成最热词   周三将告别冰点并迎来雨水   大悦城七楼外墙突发火灾   沪位列全国最拥堵城市第8   
【浏览字号:
足协新政断埃弗拉留队可能 小黑成冬窗离队第三人
http://sports.online.sh.cn 2017-01-20 09:28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上港结束冬训返回上海的第二天,球队就宣布了一则人事变动:94年出生的科特迪瓦外援埃弗拉,转会中甲武汉卓尔俱乐部。他也是继金周荣和孔卡之后,离队的第三名外援,小黑本人已经抵达武汉,开始随队训练,上港并没有公布转会费的具体数额,而据悉,俱乐部在这个问题上表现得相当大度。

    别了,超级替补

    两年前被麦斯一眼相中,随即以250万欧元的身价签下加盟上港,埃弗拉自加盟球队的第一天起,就没有得到太多关注,毕竟在他之前,球队已经拥有了达维、孔卡、海森这样的大牌外援,签下埃弗拉更多时候也只是做第五外援使用。

    不过,从自己第一次出场对阵江苏舜天开始,埃弗拉便展现了无比的天赋,虽然出场时间有限,可是“小黑”总能起到微波炉一般的加热作用,立即给球队带来不一样的比赛节奏,尤其是他出色的爆发力,让他在边路如入无人之境。渐渐地,球迷亲切的称呼他为“小黑”,也给他送上了“超级替补”的头衔。私下里,埃弗拉并不希望自己总是成为替补,甚至还曾因为被吉安顶替而不得不前往预备队报道而产生情绪,不过这些他都挺过来了,他耐心等待属于自己的机会。

    上个赛季,当吉安饱受伤病困扰无法稳定出场,胡尔克加盟之后又不幸受伤,埃弗拉俨然成为球队“大腿”,不少情况下,上港只能依靠两名外援登场作战,埃弗拉肯定是其中之一,也正因如此,埃弗拉在大家心中的分量逐渐增加,甚至球员也想好和俱乐部聊一聊自己的未来,小黑的家人都在上海,他并不介意在上海长留。只是,命运弄人,在俱乐部引进博阿斯后,埃弗拉的命运再度发生转折。

    一朝天子一朝臣,放在世界任何一个角落都是不变的定律,世界足坛如此,更不用说中超了。志在冠军的上港和博阿斯,根据自己的意愿打造阵容,这一点无可厚非,于是奥斯卡和艾哈迈多夫相继加盟,在保留埃尔克森的情况下,球队又需要在后场进行补充,无巧不巧的情况下,足协一纸外援限制新政出台,彻底了断了埃弗拉留队的可能,离开,成了唯一选择。对上港来说,胡尔克新赛季也会重回边路,从人员配置上来说确实已经充裕,而由于外援新政问题,每支球队只能注册5人,胡尔克、埃尔克森、奥斯卡、艾哈以及可能签约的卡瓦略,上述都是球队新赛季需要使用的对象,原本,小黑也可以选择留队但不报名,但是现在,一切都成了空谈。

  • 分享到:

  • 大上海体育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作者]:刘闻超 [选稿]: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