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盘上海精彩地下场所   上海最贵的20样东西   吃这个菜能防多种癌!   央视主持人最痛买房史   魔都最霸气的15家面馆   揭韩8大整容最多女星   这样布置沙发客厅翻倍   延安路建无轨电车线路   去年一线楼面价涨8成   最冷天蔬菜批发价跌量减   沪昨日气温创35年来最低   “水管”昨成最热词   周三将告别冰点并迎来雨水   大悦城七楼外墙突发火灾   沪位列全国最拥堵城市第8   
【浏览字号:
艾哈:有信心和保利尼奥们争高下 想做最好那一个
http://sports.online.sh.cn 2017-01-20 09:23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得腰者得天下,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世界足坛开始形成这样的规律,放到中超赛场,似乎也得以应验。卫冕冠军广州恒大拥有mvp级的保利尼奥,上赛季的亚军江苏苏宁则拥有拉米雷斯,上港想要实现夺冠,艾哈迈多夫的表现至关重要。

    “我知道,中超又许多大牌的后腰,而且其中很多都是非亚洲级球员,像拉米雷斯、保利尼奥他们,都是非常优秀的球员,作为我来说,当然有信心去和他们一争高下,尤其是对于一名职业球员来说,如果不能期望做到最好,那肯定毫无意义。我希望在新赛季尝试去赢得每一场比赛,和球队一起去争夺冠军。”艾哈迈多夫表示。在多哈的几堂训练课中,艾哈迈多夫被安排在三中场中的双前腰之一,相较于他身边曾出现过的搭档如于海、林创益以及奥斯卡,艾哈迈多夫的位置要略微靠后一些,不过基本上都会在单后腰之前,很明显,博阿斯也希望他能做到承上启下的作用,成为球队真正意义上的节拍器和进攻组织者,刚刚到队的艾哈似乎也非常享受这种安排,虽然前两场热身赛中受限身体状况看似发挥一般,不过这并不影响他在场上的主动性。

    艾哈的球风和他的性格一样,看似慢慢悠悠,但突然启动的变速和推进,常常让防守球员不知所措,这点队友们已经有所感受;“他的节奏很难测,看上去不是很快,但是他真的快起来那一下很难跟上,脚下非常干净。”此外,和许多顶级后腰一样,艾哈还有一脚不俗的远射功底,要知道,上港在过去两个赛季中,利用远射破门的场景屈指可数。

    眼下,艾哈和新来的个人翻译一样都住在酒店,过不了多久,他的家人就会一起来到上海,说起这些,艾哈难得的露出了笑容:“我到上海的时间并不长,这里真的很漂亮,我有三个孩子,我非常想念他们,只有他们在我身边的时候,我才能更加安心踢球,所以我非常希望他们快点过来。”

  • 分享到:

  • 大上海体育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作者]:刘闻超 [选稿]: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