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盘上海精彩地下场所   上海最贵的20样东西   吃这个菜能防多种癌!   央视主持人最痛买房史   魔都最霸气的15家面馆   揭韩8大整容最多女星   这样布置沙发客厅翻倍   延安路建无轨电车线路   去年一线楼面价涨8成   最冷天蔬菜批发价跌量减   沪昨日气温创35年来最低   “水管”昨成最热词   周三将告别冰点并迎来雨水   大悦城七楼外墙突发火灾   沪位列全国最拥堵城市第8   
【浏览字号:
艾哈迈多夫自曝加盟因博阿斯邀请 将提升阵容厚度
http://sports.online.sh.cn 2017-01-20 09:21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低调,甚至是内向,即便接受媒体采访,平均回话也不怎么超过三句,要走进艾哈迈多夫的世界,似乎确实要花一番功夫。不过到了球场,这位乌兹队长又像换了个人,大声呼应提醒队友、主动接球梳理等等,什么活都愿意干,全然一副“主角”派头。

    过去几个赛季,上港一直期待在中场引进一名后腰,艾哈迈多夫会是那个最合适的人吗?

    博阿斯邀请我来上港

    熟悉上港的人都知道,过去几个赛季,球队一直在中场寻求一名可以将球由后运转至前场的枢纽型球员,同时最好还能在必要时候,于后方线前提供防守帮助。原本达维被认为是一个理想人选,巴西人在加盟上港之前的那个赛季打出了精彩表现,可惜的是,达维在来到上海后饱受伤病困扰,始终未能连贯打上比赛,自然也就没能发挥出应有水准。

    在达维离开后,上港再无传统组织性中场球员,唯有依靠孔卡更多拿球串联,无形间等于也增多了孔卡的消耗。即便是之前引进吉安和胡尔克时,球队也坦言,在中场方面还是需要一名后腰来提升球队阵容厚度。带着这种想法,上港和博阿斯开始在亚洲范围内寻找合适人选,这项工作对后者来说不是难事,执教泽尼特时,有一个人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他就是艾哈迈多夫:“博阿斯是一名十分优秀并且著名的教练,在俄罗斯执教时,他就取得了非凡的成绩,后来成为上港队主教练后,他向我发出了邀请,希望我加盟球队,我们以前就认识,对他有一定了解,所以我愿意接受。”艾哈迈多夫说。

    登陆中超,对艾哈迈多夫来说,并不是那么艰难的决定,哪怕直到现在,他几乎都不会说哪怕一句中文:“语言确实是一个问题,不过我觉得我会找到方法的。我到球队的时间并不长,随后又和大家一起去到多哈冬训,基本上每天不是训练就是比赛,平时沟通机会有限,反而都是在场上会有所交流。不过,我代表乌兹别克斯坦国家队和中国队比赛时就已经认识了在上港队中的中国国家队球员,比如武磊、于海,还有那个……守门员,他叫什么来着?对,颜骏凌!除了他们,我和胡尔克也很熟,我们在俄超的时候就一直同场竞技,那个时候我们是对手,而现在我们则成了队友。所以,对我来说,也并非是全部陌生,他们会帮助我尽快融入球队。”

  • 分享到:

  • 大上海体育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作者]:刘闻超 [选稿]: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