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盘上海精彩地下场所   上海最贵的20样东西   吃这个菜能防多种癌!   央视主持人最痛买房史   魔都最霸气的15家面馆   揭韩8大整容最多女星   这样布置沙发客厅翻倍   延安路建无轨电车线路   去年一线楼面价涨8成   最冷天蔬菜批发价跌量减   沪昨日气温创35年来最低   “水管”昨成最热词   周三将告别冰点并迎来雨水   大悦城七楼外墙突发火灾   沪位列全国最拥堵城市第8   
【浏览字号:
新政下的上港:卡瓦略仍将加盟 95小将成主力边卫
http://sports.online.sh.cn 2017-01-19 08:44 [来源]:腾讯体育

  由于备战亚冠资格赛,上海双雄在12月初便重新集结,也早早地完成重磅引援动作。就在两队第二阶段的海外拉练结束或行将结束之际,中国足协从天而降的一道令牌,势必影响到此前演练的阵容和技战术,某些外援的前景也将因此而大不相同。但无论如何,正如上港主帅博阿斯所言,抱怨吐槽之后唯有继续前行,球队的目标不会发生任何改变。

  上港:卡瓦略仍有望加盟 95小将或成主力左边卫

  17日,上港结束了为期两周的的多哈冬训回到上海,正在试训的葡萄牙中卫卡瓦略出现在抵达人群之中。种种迹象表明,卡瓦略依旧有极大的希望登陆上海滩,或会在近日内官宣。

  足协新政出炉后谈及对外援的取舍,博阿斯表示不会有太大影响,毕竟,亚冠3 1的规则没有变。从阵容看,石柯的成长有目共睹,可金周荣的离开让上港在中卫储备上稍显薄弱。艾哈迈多夫诚然有着中卫属性,但博阿斯更愿意让其扮演后腰角色,发挥出乌兹别克队长B2B(禁区覆盖至对手禁区)的能力以及一脚远射的功底。39岁的卡瓦略在站位、意识和比赛经验方面无可指摘,尽管其应付反击时的正面防守能力和回追速度上的短板同样明显,可作为一种可能的选项,无疑对于球队是有裨益的。

  这样一来,对于博阿斯的用人提出了更高要求,5个外援需要为了联赛仅有的3个出场名额竞争。胡尔克、奥斯卡的地位不可动摇,亚外艾哈迈多夫则受到了直接影响,没有新政,他将肯定占据一个中场首发,如今则和埃尔克森站到了同一起跑线。冬歇期里,埃神一度陷入到了转会传闻之中,博阿斯也把吕文君推到了中锋的位置,但埃神在训练和热身赛中的兢兢业业得到了主教练相当程度的认可,新赛季三线作战的情况下,相信埃尔克森不会被边缘化。

  随着孙祥逐渐淡出,即便没有足协的这次改革,1995年出生的小将郑致云也有望在新赛季出任球队的主力左边卫。来自根宝基地的小将是队内为数不多的纯左脚球员,多哈冬训阶段受到博阿斯亲自点的镜头屡屡出现,三场热身赛他都得到了充足的表演时间。

  来自97/98年龄段全运梯队的张华晨在本次集训期间的表现也备受好评。最后一场热身赛,博阿斯首发阵容中派出了绝大部分主力,在中场,他让张华晨站到了奥斯卡和艾哈迈多夫的身旁。当然,后腰位置上不要忘记上调国家队的蔡慧康以及被改造的于海,但张华晨完全有机会以替补身份走向前台。此外,杨帆、魏震、贾天子等小将都有可能成为新规则下供主教练选择的球员。可以说,上港近两年来致力于青训的努力已经慢慢得到回报。

  从博阿斯的过往执教看,葡萄牙人并不是那种看菜吃饭、因材施教的类型,他希望将自己的足球哲学严格地在足球场上铺展开来。而博阿斯所提倡的高位逼抢和全攻全守,是建立在控球和娴熟的传接配合之上,因此对于上港来说,球员的适应能力才是决定新赛季成败的关键。

  • 分享到:

  • 大上海体育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作者]:李旭 [选稿]:音海断崖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