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超联赛第五轮作客新疆 徐房从乌鲁木齐带回一分

2017-01-16 [来源]:上海热线体育频道

    1月14日下午,上海徐房——工程技术大学队五超联赛第五轮客场挑战新疆师范大学队,结果以2比2逼平对手,从乌鲁木齐带回一分。至此,徐房队五超前五轮的战绩为1胜2平2负积5分,暂时位居积分榜第六名。

    徐房队此番远征乌鲁木齐挑战与同积4分的新疆师大队,该队是上赛季才参加此项赛事的,虽为联赛“新军”,但队内两名来自西亚的外援实力不俗,作为老牌劲旅的徐房队上赛季与该队两度交战,结果主场以4比5告负,客场以2比0取胜,优势并不明显。

    昨天下午两队展开第三次较量,双方打得较为谨慎,开赛前10分钟比赛很胶着,都难以敲开对手大门。上半场比赛的唯一进球是在第10分钟不到时,由徐房队10号周伟君沿边线带球疾进至禁区附近突然起脚,皮球击中防守队员身上,皮球变线直接飞入网窩,1比0!

    下半场一开赛,客队要扩大比分,主队要追平比分,双方拼抢凶猛攻势凌厉,新疆师大队先后在第26分、第29分多钟时两度攻门得手,反超比分为1比2。为挽回落后局面,徐房队全线反击,战至第35分多钟时,徐房队后场防守队员的一脚长传球,正确无误地送至埋伏在前场的10号周伟君脚下,周伟君旋即把球传给迅速插上的9号丁顺杰,后者顺势推射中的,把比分改为2比2。终场哨响前,两队都有破门得分机会,但是不是因为操之过急就是因为门将化险为夷,2比2的比分一直没有改变。

    赛后,领队王晓忠满意队员的表现,认为客场能够逼平对手、带回一分确实不易。他说,这一结果,是双方实力的体现。我队创造的机会稍稍多于新疆队,要是队员能能把握其中的一、二个机会的话,我们就全取3分了。另外,前四轮比赛场场取得进球的、已有5球进账的主教练兼队员、17号薛志强因故未能随队出征,比赛中队内缺少这个“火力点”,多多少少也有些影响。

    本轮其他场次的对阵结果为深圳客场6比1胜青岛,继续一路高歌猛进;紧随其后的珠海、大连分别在客场以7比4、12比1击败甘肃、成都队;河南队主场4比6负于三峡大学队。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