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盘上海精彩地下场所   上海最贵的20样东西   吃这个菜能防多种癌!   央视主持人最痛买房史   魔都最霸气的15家面馆   揭韩8大整容最多女星   这样布置沙发客厅翻倍   延安路建无轨电车线路   去年一线楼面价涨8成   最冷天蔬菜批发价跌量减   沪昨日气温创35年来最低   “水管”昨成最热词   周三将告别冰点并迎来雨水   大悦城七楼外墙突发火灾   沪位列全国最拥堵城市第8   
【浏览字号:
武磊赞博阿斯充满激情能捏合球队 改打左路很适应
http://sports.online.sh.cn 2017-01-16 08:38 [来源]:上海热线体育

武磊赞赏博阿斯充满激情能捏合球队 新赛季改打左路很适应

    武磊谈新帅博阿斯满是赞赏

    (热线记者高学 多哈前方报道)北京时间1月15日下午,远在多哈冬训的武磊接受了中国媒体的采访,在采访中武磊流露了对于新帅博阿斯的赞赏,和对于新赛季打新位置的憧憬。

    十几天的多哈冬训眼看到了尾声,武磊直言收获还是蛮大的。“我对博阿斯的新战术还是蛮适应的,现在大家进攻防守都很积极。博阿斯强调进攻向前,防守有压迫,我的踢法也很适应。”谈到与新来外援的配合,武磊表示:“胡尔克去年受伤多,在一起配合也不多。这些外援都是很有能力的球员在一起,经过时间的推移,肯定会产生积极的作用。”

    博阿斯接手上港也有一段时间了,对于球队的改造也初见效果。最近几场热身赛,武磊的位置都被固定在左边路,而不是自己更擅长的右路,武磊表示调整后反而更有利于自己的发展。“改打左路不算很大变化,以前也经常换位踢到左路。其实右脚踢左边也有很多好处,比如能更好的内切射门。自己也蛮适应这个位置的,我个人也是很喜欢这个位置。”与此同时武磊也表示除了球场上技战术的要求变化外,博阿斯更多的是在训练场外。“生活上、纪律性上要求比较严格,时间上也有要求,博阿斯更多是要求大家像一个整体。”

    武磊说,相比之前合作的几任主教练,博阿斯更加年轻,也更加有激情。“博阿斯非常有激情,能把所有人积极性调动起来。无论是训练还是比赛,呼喊声很多,也时常激励大家。”在这样优秀的教练带领下,武磊表示自己整个冬训的准备也很充分,状态也很好。“随着自己的年龄增长,各方面越来越成熟。"武磊表示,即使面对状态不好的时候也知道怎样去调节、调好。

    谈及新赛季的夺冠目标,武磊直言前两年大家目标都是争冠军,只是没说出来。“现在说出来争冠,无论是足协杯、联赛还是亚冠,大家都是要去争的,每年其实目标都一样。”

    去年,徐根宝在给武磊颁奖时说过,武磊完全可以做到中超最佳射手的,对此,武磊觉得还是按照自己的节奏一步一步来。“我现在首要考虑的是集体,集体好了就行。去年我进球多很大一部分是队友在场上的支持,所以整体还是非常重要。只有整个球队技战术打法成熟默契,自己的机会才会更多。”

  • 分享到:

  • 大上海体育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选稿]:音海断崖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