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盘上海精彩地下场所   上海最贵的20样东西   吃这个菜能防多种癌!   央视主持人最痛买房史   魔都最霸气的15家面馆   揭韩8大整容最多女星   这样布置沙发客厅翻倍   延安路建无轨电车线路   去年一线楼面价涨8成   最冷天蔬菜批发价跌量减   沪昨日气温创35年来最低   “水管”昨成最热词   周三将告别冰点并迎来雨水   大悦城七楼外墙突发火灾   沪位列全国最拥堵城市第8   
【浏览字号:
武磊谈足协外援新政 称上港拿冠军之前不考虑留洋
http://sports.online.sh.cn 2017-01-16 08:35 [来源]:上海热线体育

武磊谈足协外援新政 直言不帮上港拿冠军不考虑留洋

    武磊谈足协外援新政策

    (热线记者高学 多哈前方报道)北京时间1月15日下午,足协关于2017中超外援被曝出,上港核心武磊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足协新政主要目的在于培养年轻人,但很多23岁以上球员同样需要比赛的机会。

    今天下午,中超外援限制政策被曝出,从2017赛季起,中超外援上场人次最多三人,不分亚洲外援和非亚洲外援;中超18人报名名单中,必须有2名U23以下球员,其中必须有一人首发出场。在武磊看来足协的这一政策初衷是好的,为了培养年轻人。“中超外援新政需要全方位考虑,涉及问题多,很多23岁以上的球员同样需要比赛的机会。去年我们队很长时间只有两个外援,新政要实行的话对于国内球员来说会更多了,也更需要团结在一起。”

    今年,上港重金引进了25岁的奥斯卡,作为同为25岁年龄段的球员,武磊直言其实留洋的想法一直都有,但在帮上港拿到冠军之前,暂时不会考虑留洋。“留洋的想法一直在,个人还是想为俱乐部拿冠军,拿了之后再去想留洋的事情。”

    与此同时,对于外界曾经质疑武磊去年下半年状态平平,无论是在联赛还是国家队都遇到了瓶颈,他本人也表示状态起伏都是正常的,“重要的是对自己保持信心,坚信自己的能力,什么困难都能克服。”

  • 分享到:

  • 大上海体育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选稿]:音海断崖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