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盘上海精彩地下场所   上海最贵的20样东西   吃这个菜能防多种癌!   央视主持人最痛买房史   魔都最霸气的15家面馆   揭韩8大整容最多女星   这样布置沙发客厅翻倍   延安路建无轨电车线路   去年一线楼面价涨8成   最冷天蔬菜批发价跌量减   沪昨日气温创35年来最低   “水管”昨成最热词   周三将告别冰点并迎来雨水   大悦城七楼外墙突发火灾   沪位列全国最拥堵城市第8   
【浏览字号:
傅欢因伤获准离开国足归队 抵达多哈进行康复治疗
http://sports.online.sh.cn 2017-01-13 10:45 [来源]:上海热线体育

傅欢因伤获准离开国家队回俱乐部康复 今天上午抵达多哈

    (热线记者高学 多哈前方报道)今天上午10时许,由于在国家队训练中受伤,得到国家队教练组同意,上港大将傅欢抵达多哈进行康复治疗。

    在9日与冰岛的赛前最后一练,傅欢突然感到右腿有些疼痛,经过国家队医疗团队初步判断是拉伤反应,为了确诊伤情,当天傍晚,傅欢就登上一辆医务车前往医院检查,初步确认为髋关节有伤。因此,与冰岛的比赛上,他只是被列入替补名单,并未登场。

    等到11日上午,国家队安排傅欢前往医院复诊,并进行了核磁共振检查。检查的结果仍然不太理想,在经过队医卡斯特拉齐的审核后,基本可以确认傅欢将要无缘14日的季军战。因此也得到了国家队教练组同意回俱乐部进行康复。由于俱乐部医疗团队在多哈,因此傅欢赶到多哈与球队会合,同时进行康复训练。

    由此一来,算上傅欢,以及此前的武磊、颜骏凌,国家队中仅剩上港一名队员--蔡慧康。作为本届国家队的队长,蔡慧康在与冰岛国家队的比赛中表现抢眼,不仅防守出众,而且还险些破门,他的表现也得到了俱乐部上下的肯定,上港方面也希望蔡慧康能够继续这种优异表现,为国家队贡献力量。

  • 分享到:

  • 大上海体育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选稿]:音海断崖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