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盘上海精彩地下场所   上海最贵的20样东西   吃这个菜能防多种癌!   央视主持人最痛买房史   魔都最霸气的15家面馆   揭韩8大整容最多女星   这样布置沙发客厅翻倍   延安路建无轨电车线路   去年一线楼面价涨8成   最冷天蔬菜批发价跌量减   沪昨日气温创35年来最低   “水管”昨成最热词   周三将告别冰点并迎来雨水   大悦城七楼外墙突发火灾   沪位列全国最拥堵城市第8   
【浏览字号:
艾哈迈多夫:加盟因博阿斯邀请 来前了解武磊于海
http://sports.online.sh.cn 2017-01-13 10:41 [来源]:上海热线体育

艾哈迈多夫:加盟上港因主帅博阿斯邀请 来中超前已了解武磊于海

    艾哈迈多夫称来上港因收到主帅博阿斯邀请

    (热线记者高学 多哈前方报道)北京时间1月11日晚,新援艾哈迈多夫接受了中国媒体的群访,乌兹比克队长直言自己选择来上港主要原因还是受到了主帅博阿斯的邀请,并且在来上港之前,他已经对上港阵中的武磊、于海、颜骏凌几名国脚队员有了了解。

    对于上港球迷来说,这个冬季转会窗是幸福的。不仅迎来了奥斯卡这样的大牌,也迎来了艾哈迈多夫这样有实力的后腰。作为一名可以同时胜任中卫、后腰、中前卫到前腰角色的顶级球员,艾哈迈多夫的加盟使得港的中场得到了大大提升。对于为何选择从俄超选择上港,艾哈迈多夫直言其实自己在来之前也有收到不少邀请,但最终还是接受了博阿斯的建议。“博阿斯是一名十分有名的教练,他成为上港队主教练后,希望我能够到上港队来,所以我就来了,我们俩在俄超时就已经认识了。”

    由于语言不通,艾哈迈多夫直言刚到队的时候会有些困难,但好在球队给他配备了翻译,专门的足球术语他也知晓,所以渐渐的就好多了。“刚开始会觉得比较陌生,但是我代表乌兹别克斯坦国家队和中国队比赛时就已经认识了现在上港队中的几名中国国家队的球员,武磊、于海,还有颜骏凌;我和胡尔克在俄超也很熟,所以他们都帮助我去尽快融入球队。”

    在艾哈迈多夫加盟中超之前,中超赛场上已经活跃着像保利尼奥、拉米雷斯这样的大牌后腰外援,对此艾哈迈多夫称很有信心去和他们一争高下。“这就是职业球员要做的事情。我加盟上港队的目标就是去赢得每一场比赛,争取冠军。”对于球队中本土球员的实力,艾哈迈多夫表示通过这几日的训练来看,球队中国球员实力都非常不错。

    谈及对上海的印象,艾哈迈多夫直言申城很大,也非常漂亮,他也非常希望他的家人能够尽快过来。“我有三个孩子,我还是牵挂他们,有他们在我可以更安心地踢球。”对于外界都说上港阵中杨博宇长得与其酷似,犹如失散多年的兄弟重新聚首,艾哈迈多夫则不这么认为,他笑着说道:“他们都说我们俩长得蛮像的,不过我却不这么认为。”

  • 分享到:

  • 大上海体育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选稿]:音海断崖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