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盘上海精彩地下场所   上海最贵的20样东西   吃这个菜能防多种癌!   央视主持人最痛买房史   魔都最霸气的15家面馆   揭韩8大整容最多女星   这样布置沙发客厅翻倍   延安路建无轨电车线路   去年一线楼面价涨8成   最冷天蔬菜批发价跌量减   沪昨日气温创35年来最低   “水管”昨成最热词   周三将告别冰点并迎来雨水   大悦城七楼外墙突发火灾   沪位列全国最拥堵城市第8   
【浏览字号:
卡瓦略热身暴露致命短板 是否引进?博阿斯打太极
http://sports.online.sh.cn 2017-01-13 09:16 [来源]:上海热线体育

卡瓦略热身赛暴露致命短板 是否引进葡萄牙中卫博阿斯打太极

    卡瓦略仍不在最佳状态

    (热线记者高学 多哈前方报道)北京时间1月13日凌晨1点,多哈,上港在多哈与比甲弱旅欧本进行了一场热身赛,上半场博阿斯派出了胡尔克、奥斯卡、武磊等主力阵容,双方战成0比0平;下半场上港换上替补阵容,小将魏震禁区内防守犯规送给对手点球,对方罚进、并将1-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最终,上港的第二场热身赛遗憾告负,16号上港将迎来在多哈的最后一场热身赛。

    今天的这场热身赛,此前没有出场的卡瓦略终于得到出场的机会,总体而言葡萄牙中卫的表现还是不错的,防守意识强、预判选位出色,但转身和回追速度不足。赛后,主帅博阿斯也坦言,这只是卡瓦略在阵中的第一场热身赛,总体表现还算不错,以后将会多增加卡瓦略的出场时间。

卡瓦略热身赛暴露致命短板 是否引进葡萄牙中卫博阿斯打太极

    博阿斯最终会将自己的老乡招进上港吗

    关于卡瓦略的试训问题,是在多哈就能宣布这笔引援还是会有其他考虑,博阿斯打起了太极拳。“我们在多哈要冬训到1月16日结束,而且转会窗口还有很长一段时间才关闭。很高兴卡瓦略现在和球队一起训练比赛,他的经验是我们需要的,所以他会继续待在球队,参加更多的训练和比赛,然后我们会做出一个最好的决定。”

    虽然博阿斯的回答显得模棱两可,但在外界看来,没有任何竞争对手的卡瓦略已经提前预定了上港最后一名外援人选。无论是此前博阿斯对其履历的夸赞,还是众多队员对其能力的肯定,上港签下这名老将也只是时间问题。

    然而,不得不说的是,本场比赛的丢球,却与这名葡萄牙中卫脱不了关系。下半场,上港替补登场的年轻后腰在中场放铲时出现失误,致使对手获得反击机会,卡瓦略上前防守却被对手一个变相甩开半米,葡萄牙中卫回追不及,对手下底传中,造成禁区内年轻的中卫魏震犯规,裁判果断吹罚点球。这个点球也成了上港队本场比赛最大的遗憾。

卡瓦略热身赛暴露致命短板 是否引进葡萄牙中卫博阿斯打太极

    斯基亚维曾经也被外界质疑年龄和状态

    2013年,40岁的博卡队长斯基亚维加盟申花,当时也曾引发过外界不小的质疑,但后者凭借老道的防守经验,不仅成为外援最惧怕的后场球员,还给予了李建滨等年轻中卫极大帮助。然而,当初中超联赛的前场外援与现今的豪华洋枪不可同日而语,年纪不小的卡瓦略若要开启中超之旅,恐怕免不了被质疑的命运。

  • 分享到:

  • 大上海体育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选稿]:音海断崖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