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盘上海精彩地下场所   上海最贵的20样东西   吃这个菜能防多种癌!   央视主持人最痛买房史   魔都最霸气的15家面馆   揭韩8大整容最多女星   这样布置沙发客厅翻倍   延安路建无轨电车线路   去年一线楼面价涨8成   最冷天蔬菜批发价跌量减   沪昨日气温创35年来最低   “水管”昨成最热词   周三将告别冰点并迎来雨水   大悦城七楼外墙突发火灾   沪位列全国最拥堵城市第8   
【浏览字号:
博阿斯:遗憾输比甲球队 战亚冠资格赛好在有埃神
http://sports.online.sh.cn 2017-01-13 09:13 [来源]:上海热线体育

博阿斯:遗憾输给比甲球队 吕文君亚冠首场停赛好在还有埃神

    博阿斯认为球队上半场该进一球

    (热线记者高学 多哈前方报道)北京时间1月13日凌晨1点,上港在多哈与比甲弱旅欧本进行了一场热身赛,上半场博阿斯派出了胡尔克、奥斯卡、武磊等主力阵容,双方战成0比0平;下半场上港换上替补阵容,小将魏震禁区内防守犯规送给对手点球,对方罚进、并将1-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赛后,主帅博阿斯直言0-1输给对手略有遗憾,他认为球队上半场其实应该进球的,没能进球回去需提高进攻效率。

    “输球有点小遗憾,但是总体上对于这场比赛我还是蛮高兴的。其实从比赛场面来看,我们应该取得比这个更好的结果。球员们在场上也非常努力,拼抢积极性和执行力都非常好。这场比赛只是整个备战计划中的一部分,是在不间断的冬训内容的其中之一,这场失利不算是什么大问题。我们还有时间来犯错和暴露小问题,然后解决和改善,这有益于我们去完成新赛季争冠的目标。”博阿斯还透露,赛后他第一时间在更衣室和球员们说,他非常满意大家比赛过程中的,虽然结果并不是那么好。

    上半场,上港展现出了强大的攻击力,数次将战火燃烧到对手腹地,博阿斯执教理念中的高压逼抢也让对手有些招架不住,但遗憾的是,上港前场华丽的攻击组合未能取得哪怕一粒进球,唯一一次奥斯卡禁区内无人盯防时的一脚打门还打偏了。“应该说理想状况下,我们上半场的表现应该配得上一个进球,但是有很多接近的机会却没有破门。这是下一阶段需要努力提高的,我们会去做一些如何改进进攻效率的训练。”

    对于安排胡尔克首发出战半场,博阿斯解释称,这样的安排其实就是说明胡尔克已经伤愈了。“这样刚刚伤愈的球员第一场比赛我喜欢让他踢45分钟,包括试训的卡瓦略。像从上海第一阶段就开始训练的球员,我会多给他们一点比赛的时间,像今天比赛中一些球员踢了六七十分钟。以后的比赛,我们会慢慢增加胡尔克的出场时间。”

    博阿斯对于胡尔克的快速恢复还盛赞了球队的医疗团队。“大家要知道胡尔克本来预计是2月份复出的,现在他已经能够跟队训练,还参加了比赛。这得益于我们高效率的医疗团队,感谢他们。”

    对于接连让本土球员吕文君出任首发中锋,博阿斯给出了自己的解答。“我信任他。他最近一段时间的表现很出色,把他放在中锋的位置上也是一种尝试。吕文君这样的球员在前场能够积极有效地逼抢去给对手带来压力,训练和比赛中他在禁区附件的穿插扯动也是比较好的,而且他也是一个动脑子的球员。但是我们的亚冠资格赛吕文君是要停赛的,好在我们还有埃尔克森。”博阿斯说,埃尔克森训练相当积极,虽然现在还没有进球,但是他的进球肯定会到来的,所以球队还是非常期待的。

  • 分享到:

  • 大上海体育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选稿]:音海断崖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