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盘上海精彩地下场所   上海最贵的20样东西   吃这个菜能防多种癌!   央视主持人最痛买房史   魔都最霸气的15家面馆   揭韩8大整容最多女星   这样布置沙发客厅翻倍   延安路建无轨电车线路   去年一线楼面价涨8成   最冷天蔬菜批发价跌量减   沪昨日气温创35年来最低   “水管”昨成最热词   周三将告别冰点并迎来雨水   大悦城七楼外墙突发火灾   沪位列全国最拥堵城市第8   
【浏览字号:
欧本主帅:上港拥有梦幻外援 赛前专研如何防武磊
http://sports.online.sh.cn 2017-01-13 09:07 [来源]:上海热线体育

欧本主帅:上港拥有梦幻的外援阵容 赛前专门研究如何防武磊

    欧本主帅盛赞上港队外援阵容梦幻

    (热线记者高学 多哈前方报道)北京时间1月13日凌晨,上港结束了与比甲弱旅根特队的热身赛,最终因为一粒点球,上港0比1不敌对手。赛后,欧本主帅霍尔迪.奥里直言,上港队是支非常不错的球队,拥有令人羡慕的外援阵容,队中的7号武磊也是让他印象深刻,左右两边都可以打,而且速度快、技术好,他甚至表示赛前还专门通过录像研究如何防守武磊。

    “对我来说,上港队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们队中有非常优秀的外援、非常不错的年轻球员,和他们作战不是件容易的事情。上港阵中拥有梦幻的外援组合,我想谁和这样的球队一起踢都能获得很好的提高。”赛后,欧本主帅霍尔迪.奥里这样点评了对手上港,而且还表现出了大大的羡慕之情。

    谈及留给他印象最深刻的球员,对方主帅奥里直言肯定是奥斯卡、胡尔克。“他们两个是非常出色的球员,谁都知道胡尔克非常强壮,非常难防守;奥斯卡同样,是一位令人称赞的伟大球员,他的表现非常出众,也是个难缠的家伙,不过他还需要时间去熟悉这支球队。”

    与此同时,奥里也认为,上港除了奥斯卡、胡尔克比较难防守外,7号武磊也是为值得注意的球员,他们赛前还专门通过录像研究这个队员。“上港阵中的7号(武磊)让我印象深刻,他速度很快,技术也很娴熟,既能踢左路,又能踢右路,可以看得出来他很有天赋。他的身边有奥斯卡和胡尔克这样伟大的球员,可以想象他还有提升的空间。总之,他是一名非常优秀、非常有天赋的球员,我们赛前还专门研究如何去抑制他的发挥。”

  • 分享到:

  • 大上海体育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选稿]:音海断崖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