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盘上海精彩地下场所   上海最贵的20样东西   吃这个菜能防多种癌!   央视主持人最痛买房史   魔都最霸气的15家面馆   揭韩8大整容最多女星   这样布置沙发客厅翻倍   延安路建无轨电车线路   去年一线楼面价涨8成   最冷天蔬菜批发价跌量减   沪昨日气温创35年来最低   “水管”昨成最热词   周三将告别冰点并迎来雨水   大悦城七楼外墙突发火灾   沪位列全国最拥堵城市第8   
【浏览字号:
蔡慧康:给自己表现打六七十分 在比赛期会踢更好
http://sports.online.sh.cn 2017-01-11 08:44 [来源]:腾讯体育

蔡慧康:给自己打六七十分 在比赛期会踢更好

    蔡慧康

    作为球队队长,蔡慧康踢满全场。他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全队都不在比赛期间,所以状态不是很稳定,自己的表现也只能打六七十分。

    在目前这支国家队中,蔡慧康可以说是经验最丰富的队员,里皮也将队长袖标交给了他。“现在的国家队年轻球员确实比较多,不过从比赛来看,还是应该在精神方面给这些年轻队员更多肯定。”蔡慧康说。

    冰岛队的身体比较强,所以像蔡慧康这样身体强壮的球员还可以跟他们抗衡,一些身体相对薄弱的球员在抗衡时就显得差了一些,“对方的身体优势的确很大,他们打长传,打头球,对于我们来说防高空球的确有欠缺。有几个身体可以的球员可以跟他们抗衡,其他的还是差了一些,主要是对手身体条件太强了。”

    不过蔡慧康也表示,多数球员都在冬训,没有比赛,这也影响了状态,“如果我们都在比赛期,体能比较好的话,肯定会比现在踢得更好一些,但不得不说,现在的体能和状态都有一定影响。”

    蔡慧康表示,既然自己来到了国家队,肯定就会全力以赴,“毕竟是为国效力,不管踢什么比赛,都会尽全力,因为球员为国效力的机会本来就不多。”

    “我的表现还可以吧,也跟没到比赛期有关系。至于打分,也就六七十分吧。”蔡慧康说。

  • 分享到:

  • 大上海体育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作者]:赵宇 [选稿]:音海断崖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