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超联赛第三轮徐房遭遇大逆转 客场4-8不敌大连

2017-01-03 [来源]:上海热线徐房官网

    上海热线徐房官网讯 比赛才开赛11分钟便有3球进账,不想却遭遇大逆转——最终以4比8失利。这是上海徐房——工程技术大学队五超联赛第3轮“大连之行”的结果。

    此次客场挑战上赛季亚军——大连队,徐房队领队王晓忠只带了10名队员北上,一是时逢高校期末考试时,队中的多名工程大队员未能随队前往;二是日本外援浅野佑多回国办理签证手续缺席比赛。因为缺兵少将,队中的两名“80后”队员几乎打满全场:一位是17号、即主教练、兼队员的薛志强只是在下半场比赛的最后阶段休息了不到2分钟;另一位是10号周伟君下场休息稍稍比前者多了几分钟。

    正是这两位首发的堪称国内五人制足球赛场“元老级”球员,帮助徐房队实现梦幻般开局。先是薛志强的第一脚射门,就“闪电式”破门,此时比赛才开始36秒,率先开球的徐房队几次快速配合迅将球进至对方前场,薛志强接队员的回传,身处中场位置的一脚远程发炮,皮球应声入网,1比0!10分钟后,10号周伟君在在不到一分钟的时间里梅开二度,把比分扩大为3比0。此后,他还获得一次单刀机会,可惜他的射门被对方门将扑出。不然,他就是徐房新赛季首位“带帽”队员了。

    3球落后,大连队新任主教练迅速叫停向队员面授机宜,随即不断走马换将,使徐房队门前险象万生。好在门将、12号王俊表现十分抢眼,扑救了多个必进之球。但还是被大连队利用前场的两次定位球机会,由19号破门得分,把分差输小为一分。

    下半场比赛才开始4分钟,裁判判罚徐房门将王俊4秒违例,大连队利用此次在禁区线上的罚球机会扳平比分。领先优势一下化为乌有,徐房将士颇为不甘,频频发起猛烈进攻,多次获得破门良机,可惜由于替换队员太少,场上队员超负荷出战,关键时刻显得力不从心,该进的球未能得分,整个下半场仅有20号云志海打入一球。反被对手抓住机会连失四球,最终以4比8告负。

    比赛结束后,已经筋疲力尽的薛志强表示,这个比分不是我们两队的真实的实力差距,因为新赛季打响之前,大连队来上海打了两场热身赛,结果双方一胜一负平分秋色。

    本轮其他场次的比赛结果为:珠海5比3三峡;河南4比4新疆;甘肃1比7深圳;成都2比9青岛。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